修月

喜欢嗑有魅力的老男人

【一健钟勤】自己读自己的cp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(下)

李克勤听到门铃的时候,还以为是助理来商量之后好声音的行程,开门看到是李健,有些吃惊。

“哎,健哥!”

而对面的李健似乎更加吃惊:“克勤,原来你在啊,我以为你跟他们合影去了。”

“没有啦,我后天的飞机,现在要收拾一下。健哥,快进来坐呀!”

李健走进房间准备坐下的时候,忽然注意到克勤桌上的平板电脑是开着的,上面还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字。

“在看什么呢?”他好奇地想看。

“哎哎哎,没什么。”运动上更有优势的李克勤先行一步跨过去关掉了屏幕。

李健惊奇地看到,李克勤的脸上竟然有一丝害羞,淡淡的红色一直蔓延到了后脖颈。而他也没有多问,他只是想来和克勤说说话,眼前的人,不知道何年何日才能再见。

“健哥也没有去拍照啊,在忙什么呢?”还是克勤率先打开了话题。

“我刚刚在看依纯发来的文章,网友的想象力真是天马行空啊。”李健刚说完就后悔了,他怎么主动提起了这个呢?

没曾想,克勤竟然眼睛亮了:“原来你也在看那些啊,我刚刚闲着休息也看了看。”

“原来李哈肯刚刚躲躲藏藏,不想让我看到的就是这个啊。”李健笑他,心里却咚咚打鼓,心想克勤竟然也看了那些文章,那么暧昧的描写,被人看到多不好意思。

不对,那些文章又不是我写的,我为什么要不好意思呢?我也是“受害人”之一啊。

但这种感觉,仿佛是一个暗恋者被当事人戳穿了心思一般,如坐针毡。

“哎,怎样,敢不敢一起看?”李克勤没有注意到李健这一瞬间的紧张,只是不服输地想要证明自己没有躲躲藏藏,而是光明正大。

刚刚李健进门时,自己确实不知道怎么跟他解释刚好在看那些cp文的事,但现在既然健哥也看了,李克勤反而无所畏惧了起来。

“哈哈,恭敬不如从命呀。”李健其实被李克勤这样的直球邀请吓了一跳,但他既然都来了,就不能像小说里那样临阵退缩。

李健暗暗给自己加了把劲。


李克勤拿过平板电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他正在看的页面,开始在一众文章里挑选。

“这个怎么样?叫做《护花使者》,还是以我的歌命名的哎。”

“可以。”李健点点头。

不过和其他文章不同的是,这次文章的开头,好像有很多注释。

“‘国际三禁’,什么意思呢?”李克勤疑惑。

“不知道,网友的很多术语我都不太听得懂。”

他们也注意到,下面一行,有三个车的标志,但二人以为只是一些装饰的表情,并没有在意。


这篇文章讲述是黑道大佬健和酒吧打工勤的故事,虽然这个设定和两人的身份实在不搭,但李克勤代入想象着霸道的黑化李健,竟然有些带感。

其实李健是很霸气的,李克勤心想。他在节目之前对李健的了解大抵是一些高冷男神的形象,但慢慢地,他发现这个人是有一些反差在的。克勤还记得李健在自己面前展示发达的胸肌,在练舞室里握着自己的手使劲往他的胸肌上按,并且舞蹈ending pose时霸气地盯着自己,仿佛要将自己拆吃入腹,让克勤这个向来擅长与搭档眼神交流的人都败下阵来。

但话说回来,若是没有对李健有着一些越界的心思,他怎么会败下阵来?

李克勤收回思绪,又转而继续读文章。

黑道大佬对酒吧小弟一见钟情,但他们的初次见面充满着剑拔弩张,并不友好。直到某次“李健”解救了被人威胁的“李克勤”,两人才慢慢化解矛盾,了解到彼此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“健哥,我发现这些文章里你都是比较主动的,而我好像傻乎乎什么都不知道的那种。”李克勤有些撒娇的语气。

“哪有。”李健笑笑。

这时,克勤发现健哥已经看到页面的结尾了,而他因为不熟悉简体字,看得明显慢多了,李健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开始放慢了阅读的速度。然而,越是读的慢,越是读的认真,李健就越读出了文字之间化不开的暧昧的气息。他已经有预感接下来的情节是什么了,但他什么都不敢说,只是咽了下口水。

李克勤注意到健哥放慢阅读速度,有些感激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人,结果,他发现健哥好像有些不对,健哥不仅脸有些红,眼神也有些飘忽,不敢和他对视了?

他很好奇地看下去,果然发现了原因。


“李健”收留了交不起房租的酒吧打工仔,让他留在自己的住所,当晚,大佬回家时一身酒气,突然抱住跟前的人,开始诉说压抑多时的爱意。

“哈肯并没有拒绝眼前人温润的唇,他闻着李健身上红酒与迷迭香混杂的味道,感受着远处维港吹来的海风,用力地回吻了他。”

“李健将哈肯压在露台的栏杆上,开始抚摸他单薄却有力的后背,唇也离开他的脸,向脖颈以下试探......”

“李健一把将哈肯抱到床上,开始去解身下人的衣服......”

李克勤不可置信地盯着眼前令人脸红心跳的文字,害羞了起来,而且,他竟然感觉到自己下面的某一处渐渐起了反应。

房间里寂静得诡异,他甚至能感受到身边人的呼吸声。


“天呐,这些文字也太大胆了吧,不看了不看了。”他本想说些什么缓解尴尬,一手遮住两腿之间(不穿垮裤的坏处!),另一手想将平板电脑拿走,却在转身时看到了李健正目不转睛地望着自己。

李健平日白净的脸上,此时已经覆上了一层红霞,他的两眼也红红的,似乎有百般情绪在涌动。

还没等疑惑的李克勤问出口,下一秒,李健已经倾身上来,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
李克勤瞪大了眼睛,他不敢相信这是李健会做的事情,自己在节目期间对这位音乐诗人日渐萌发的爱意,竟然在节目录制之后,以这种方式得到了回应。他没有拒绝,而是像文章里描写的一样回吻他,更加热烈地回吻他。

得到了克勤的回应,就是得到了最大的鼓励。李健不记得为何头脑一热就勇敢地跨出了这一步,他只记得来敲克勤的房门之前,自己是怀着万分不舍想要多看看这位心上人,如果时机恰到好处,也愿意表露自己的心迹。可是,此情此景,看到小说里火热的场景,李健的冲动完全战胜了理智,他天真地希望文章里描写的人物就是他和克勤本人,这样他就能肆无忌惮地拥有克勤。

李健终究踢出了临门一脚,想不到是以这样的方式。

他们不知道这个吻是何时结束的,只知道结束之后,两人的呼吸都变得粗重,发型也有些散乱。

“不看了吗?”李健低低地说,仍然望着他的眼睛。

李克勤低头笑笑,现在哪有心思再继续看文章呢?

“那没看完的那部分,克勤老师想不想实践一下?”



第二天一早,李健就迫不及待给依纯打电话。

李健:依纯啊,你发给我的文章我看了。

依纯:这么快!健哥都看完了?

李健:也没有都看完,就看了几篇,写的挺有意思,尤其是那篇《护花使者》。

大惊失色·开始现编·依纯:(......我忘记删掉那篇就发给他们了!)啊?健哥,那个,那些文章太多了我也没怎么看,《护花使者》那篇好看吗?

李健:好看,有没有类似的再多发给我几篇。

一脸震惊·依纯:......啊?好的!我再去写,啊不,找几篇!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