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月

喜欢嗑有魅力的老男人

【麦雷】一个小脑洞

修月来美帝上学了,最近刚刚报到上课。

系主任叫做Greg,教数据分析,还有一门机器学习的老师叫做Mike。Greg比较精壮,性格活跃开朗,上课幽默风趣,还提议我们上课带零食来分享;Mike则身材微胖,性格沉静稳重,上课一丝不苟,一派学术气。

我每周见到两位教授,简直脑补得停不下来啊啊啊,好想看教授x教授的设定!

-------------------

课堂上:

小A:为什么系主任Greg也会坐在机器学习的教室后面?

小B:嗯?大概是刚刚开学,关心一下新生吧。


课后:

小A:可是为什么一下课老师就和系主任一起走掉了哎!

小B:他们有什么急事吗?

小A:我们是没人要的孩子了,哭哭~

助教姐姐:(淡定脸)他们每天中午都一起吃饭。

小A:抓到知情人士一枚!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?

助教姐姐:咳咳,你们自己想吧。

小A,小B:震惊脸。


走廊上:

小A:现在是Mycroft老师的office hour,我要去和老师答疑。

小B:巧啦,我也约了Greg老师答疑,他的office hour也是这时候。

小A:Greg老师办公室哪里?

小B:270B.

小A:巧啦,Mycroft老师的办公室是270A。

小B:......隔壁哎。

小A:这么形影不离真的好吗?


学长学姐答疑活动:

小A:学姐学姐,我的机器学习课总是学不懂,作业也总是0分,会不会挂掉啊。

学姐:应该不会啦,去找老师通融一下啦。

小A:(委屈脸)可是Mycroft老师好严肃,根本不像是会通融的类型。

学姐:这个简单呀,你只要去跟系主任求求情,Mycroft老师就不会为难你啦。

小A:咦,为什么?

学姐:Greg会跟Mycroft吹枕边风呀。

小A:......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学姐:哎呀,这难道不是系里人尽皆知的秘密么~~~

--------------


再脑补下去就无法安心学习了OvO

让两位老师成为我学习的动力吧!!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